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沒有如果

梁靜茹 - 沒有如果

敗犬女王 (Defeated Queen) OST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么 還怕什么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么 還怕什么
快牽起我的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